第八代高尔夫基本版或将在美国停售 只保留R和GTI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第八代高尔夫基本版或将在美国停售 只保留R和GTI车型

(新浪汽车 5月5日讯)低调的大众高尔夫 (配置|询价)可能会停产一些车型。据国外媒体the Drive报道,大众汽车证实,该公司正考虑放弃基本款高尔夫,在即将推出的第八代车型中在美国市场将仅出售高尔夫R和GTI车型。

而媒体Motor1援引匿名的大众员工称,非高尔夫R和GTI车型已经被大众官方决定在美国市场停售。这引发了一阵狂议。随后Roadshow收到大众官方回应称,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高尔夫R和GTI车型已经确定,但其他高尔夫型号是否在北美地区销售仍在考虑之中。”大众汽车发言人称。

据业内人士推测,高尔夫销量下滑及其性能变化将是大众做出最终决定的主要因素。2018年,高尔夫R和GTI车型的销量加起来几乎占了高尔夫品牌在美国销量的一半,尽管它们的价格更高。

根据大众刚刚公布的2019年4月销量数据,高尔夫R和GTI的销量之和超过了基本款的两倍以上,GTI仍是整个高尔夫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体型更大、更便宜的捷达在过去一年每个月的销量都超过了高尔夫2018年全年在美国的总销量。

另外,汽车新闻网4月底报道称,第八代高尔夫原计划将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但现在上市日期可能不得不推迟到2019年的晚些时候。软件开发问题是推迟上市的原因,但大众仍计划于2020年2月24日首先在德国销售下一代高尔夫。

而据德国新闻杂志《明镜》(Der Spiegel)报道,大众仍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开始试生产Mk8高尔夫,但目标已被缩减。大众原计划2019年底前在沃尔夫斯堡的装配线上生产8万辆高尔夫,现在只计划生产1万辆。但预计德国仍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欧洲其他国家也将紧随其后。

与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大众汽车也在不断调整产品阵容,试图在每个细分市场上分一杯羹。在美国,这可能不仅意味着销量不佳的高尔夫将退出市场,还还意味着一款中型皮卡的推出,可能的车型包括重新改款的福特兰格(Ford ranger),因为大众汽车与福特已经在商务车领域达成了联盟。(张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摩羯座的qiuyeqin 摩羯座的qiuyeqin重庆

      真实的高粉 永不放弃。

      05-06 14:5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