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使用宝马自动驾驶技术

玛莎拉蒂将使用宝马自动驾驶技术

(新浪汽车 5月15日讯)据彭博社报道,菲亚特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在意大利都灵发表演讲时表示,玛莎拉蒂将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旗下首家使用其与宝马合作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

埃尔坎表示,这项技术将在高速公路上提供辅助驾驶功能,但没有具体说明玛莎拉蒂汽车将在何时投入使用。

菲亚特克莱斯勒于2017年加入了由宝马牵头组建的自动驾驶技术联盟。此外,该公司还与谷歌子公司Waymo和汽车供应商Aptiv Plc建立了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前三个月玛莎拉蒂的销量下降了32%,经调整后营业利润下滑87%,至1,100万欧元。该品牌一直在努力应对新产品匮乏和中国需求大幅下降的问题。(Dora)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