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奥迪10月在华销量6.01万辆 同比增长6%

销量|奥迪10月在华销量6.01万辆 同比增长6%

新浪汽车日前从奥迪官方获悉,10月奥迪在全球销量达14.9万辆,同比增长26.8%;1-10月,奥迪在全球累计销量为150.6万辆,同比下滑1.2%。其中中国市场(含香港地区)10月销量达到6.01万辆,同比增长6%;1-10月,累计销量为55.11万辆,同比增长2.1%。

其他市场方面,10月奥迪在欧洲销量为5.4万辆,实现68.6%的同比增长;1-10月,奥迪在欧洲累计销量为64.9万辆,同比增长0.2%。在美国市场,奥迪10月的销量为1.9万辆,同比增长19.4%;1-10月累计销量为17.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2%。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Hildegard Wortmann表示,“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奥迪10月在全球主要市场的交付量都有所增加,我们也为年底的销量冲刺做好了准备。”

(责编:林嘉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