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上汽通用10月销量13.7万辆 同比下降25.3%

新浪汽车讯

销量|上汽通用10月销量13.7万辆 同比下降25.3%

日前,新浪汽车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2019年10月,上汽通用销量136818辆,同比下降25.3%;2019年1-10月,上汽通用累计销量1356301辆,同比下降16.1%。

10月份,上汽通用旗下三大品牌销量均有所下滑,其中别克品牌销量7.8万辆,同比下降20.8%;雪佛兰品牌销量4.5万辆,同比下滑27.3%;凯迪拉克品牌销量1.4万辆,同比下滑幅度高达39.2%。

今年国内车市“金九不金,银十不银”,而上汽通用的销量表现也符合整体形势。此前,上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销量表现一直比较坚挺,然而10月份却突然“崩盘”,销量下滑幅度接近40%。距离2019年结束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上汽通用需要有一些新的营销动作,否则就真的要被“南北大众”甩开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