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获得加州经销商许可 并成立零售实体公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拜腾获得加州经销商许可 并成立零售实体公司

(新浪汽车 11月19日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周一表示,已经获得了加州的经销商许可,为该公司在美国推出首款电动SUV M-Byte 铺平了道路。

该许可证将有助于拜腾通过自己的基础设施以及在美国的零售合作伙伴销售和服务车辆。

拜腾原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正式量产M-Byte,但此后进行了推迟,并计划2020年中量产,随后首先交付给中国消费者。该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底在美国和欧洲销售。

根据拜腾美洲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塞·格雷罗(Jose Guerrero)透露,M-Byte的全球预订量已达到50000个,而在美国有10000名无首付预订者。

拜腾还表示,它已经成立Byton Cars California LLC作为其零售实体,一旦这家零售公司获得了加州经销商执照,它将能够直接向加州客户销售和租赁汽车,并在其他州进行网上销售。

拜腾在美国和德国也有业务,是几家主要由中国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一。这些公司与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巨头在电动汽车领域展开竞争。

拜腾是由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Daniel Kirchert)、原宝马集团工程副总裁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等人士创建。该公司总部位于南京,研发总部在深圳,欧洲和硅谷的团队分别负责传动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

目前,拜腾累计融资规模约为13亿美元(合计人民币约91亿元),包括2018年中期完成的来自一汽和宁德时代的5亿美元B轮融资,2017年8月来自苏宁、丰盛控股和南京国资委等的2亿美元A轮投资等。9月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拜腾汽车CEO戴雷宣布,公司C轮融资即将结束,预计融资规模为5亿美元。(李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