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明天3城市开启试运营 北京延缓至12月

滴滴顺风车明天3城市开启试运营 北京延缓至12月

11月19日,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宣布,11月20日(明天)上午9点,滴滴顺风车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公告称,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

日前,滴滴宣布顺风车业务即将在7个城市陆续上线试运营。原计划11月20日为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11月29日为沈阳、北京、南通。此次更新后的试运营时间表为:11月20日上午9:00,哈尔滨、太原、常州上线,11月29日上午9:00,沈阳、南通上线。北京和石家庄则延缓至12月。

过去三个多月,顺风车陆续公布了整改方案、上线公众评议会、召开用户恳谈会,广泛向社会征集意见,对初版方案进行了迭代优化。在试运营期间,顺风车会持续通过微博和微信渠道就产品方案征集用户意见和建议,持续优化和完善方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