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英国汽车产量继续下降 出口需求下滑2.6%

10月英国汽车产量继续下降 出口需求下滑2.6%

本文转自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SMMT)表示,英国脱欧引发的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导致了英国国内汽车需求疲软。今年10月份,英国汽车产量下降4%。

11月28日,SMM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17个月中,英国汽车产量已经下跌了16个月。SMMT透露,上个月英国汽车生产总数为134752辆,产量下降的原因为国内需求下跌了11%,以及出口需求下跌了2.6%,而出口需求约占英国汽车产量的80%。

今年,全球汽车行业受到了多个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中国市场销量下降、中美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所引发的担忧、柴油车辆在欧洲销量下跌,以及电动化进程所需的大幅投资。

SMMT还表示,部分工厂所进行的车型换代也是导致产量下降的原因之一。SMMT呼吁,作为2021年生效的贸易协定的一部分,英国在脱欧之后应与欧盟进行谈判,从而保持最密切的贸易关系。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正在面临威胁。为了保护竞争力,我们需要与下一届政府紧密合作,从而确保顺畅的贸易、免关税优惠、与监管机构保持一致,并能够在未来继续招揽人才。”

截止到目前,英国的脱欧计划已经延期三次,当前的计划日期为明年1月底,英国公民将在下个月前往投票站,进行旨在打破僵局的提前大选。

当前在英国生产汽车的厂商包括日产、丰田和本田,以及宝马集团的Mini和劳斯莱斯、大众集团的宾利Tata的捷豹路虎和PSA旗下的沃克斯豪尔等品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