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开放发展合作共赢 新红旗要创领时代

本文介绍的车型
徐留平:开放发展合作共赢 新红旗要创领时代

“未来必须要开放发展 、合作共赢。新红旗将从客户、创新、品牌等六大方面,创领新时代!”在12月2日举行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面对汽车产业发展以及正在发生的深刻变革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9年红旗迎来了产品大年,E-HS3、红旗HS5 (配置|询价)和红旗HS7相继上市,借助强势的产品攻势,今年1-11月红旗总销量达到8.8万辆,同比增长211%,完成全年制定的10万辆销量目标已近在咫尺。

2018年年初,红旗品牌发布全新战略,定下了“扛红旗、抓自主、强合作、狠创新”的品牌理念。 为此红旗改造了旗下所有制造工厂,并全面打造L、H、S、Q四大系列产品,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消费者从前熟知的“官车”也穿上了年轻化的外衣,更加符合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根据今年最新调研数据显示,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明年,红旗品牌将向20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除了销量的大幅攀升,红旗在跨界合作,智能创新领域的表现同样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列。今年红旗发布了2030年技术发展战略,据了解,红旗品牌将投入1500亿资金用于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及投资,并将研发人员增至5000人,All in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计划到2030年,红旗品牌将在智能网联领域打造成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智能网联全场景平台架构。

在品牌营销层面,红旗品牌也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尝试,今年1月29日,与故宫博物院在北京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并推出HS7推出特别版车型;此外联手李宁、赞助马拉松赛事也让红旗品牌拥有了更多更年轻的露出机会。让品牌更亲民、更接地气的愿景得以落地。值得一提的是,红旗品牌也首次成为本次论坛的联合主办方,旗下红旗H7、红旗HS7、红旗H5 (配置|询价)、红旗HS5等众多车型亮相博鳌。

(责编:林嘉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