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首次在这一关键岗位上启用本土化人才

北京奔驰首次在这一关键岗位上启用本土化人才

今日(12月12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销售公司”)宣布,现任客户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柯安宸(Andreas Kleinkauf)即将结束其在华任期并调回总部接受新的任命;现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吴辰将接任柯安宸全面负责客户服务业务,直接汇报至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这一系列人事任命将于2020年3月1日正式生效。

这是北京奔驰第一次在这一岗位上启用本土化人才。这也是杨铭9月履新后做出的一项重要人事人命。

 现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吴辰
现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吴辰

吴辰现任奔驰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负责V级车及Vito、smart和腾势品牌、二手车、线上销售与数据管理等业务。2002年,吴辰在戴姆勒公司开启了职业生涯。在过去17年间,他先后在销售与营销、战略及项目管理、经销商网络发展、并购等领域担任过不同的管理职务。

2013年奔驰销售公司成立不久后,他加入出任区域总经理,随后又被任命为戴姆勒与比亚迪合资公司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运营相关工作。吴辰深耕汽车行业多年,积累了深厚且全面的行业经验,在公司面向新能源和数字化等领域的转型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

从杨铭9月上任后为数不多的几次公开亮相来看,这位执掌奔驰全球最大市场的新掌门人特别注重客户服务业务。他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奔驰未来在中国的业务主要围绕品牌、产品、客户服务和客户关怀四个维度开展。他特别强调,作为一个销售公司,奔驰销售公司必须专注于客户,因为与客户之间的长久关系将决定业务的成败

北京奔驰首次在这一关键岗位上启用本土化人才

基于此,吴辰将在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这一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强化梅赛德斯-奔驰在行业变革关键时期的服务品牌、持续升级客户体验,助力梅赛德斯-奔驰在其全球最大市场持续取得成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