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今年有望在华实现“较低的两位数”增长 2022年推紧凑型纯电动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凯迪拉克今年有望在华实现“较低的两位数”增长 2022年推紧凑型纯电动SUV

(新浪汽车12月13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表示,尽管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在下滑,但凯迪拉克2019年在华的销量有望实现“较低的两位数”增长。卡莱尔还透露,今年凯迪拉克在美国的零售销量有望实现自2013年以来的首次增长。

今年第三季度,凯迪拉克在全球的销量增长了8.8%,其中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7%,达到39961辆;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10.9%,达到达51,049辆。

近年来,凯迪拉克的迅速增长得益于在美国投放多款新车型,以及在中国的扩张。2018年,凯迪拉克全球销量为381,859辆,其中在中国的销量为205,605辆,同比增长17.2%,超过美国的154,702辆。2017年,中国超过美国成为凯迪拉克最大的全球单一市场。

卡莱尔透露称,预计到2030年,该品牌在全球销售的大部分轿车和SUV车型将成为纯电动汽车。

凯迪拉克此前曾透露将向电动化转型。今年初,通用汽车在纽约投资者大会上表示,凯迪拉克将成为该公司电动化的领先品牌。随即1月,凯迪拉克品牌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这款纯电动车将基于通用新推出的“BEV3”平台打造。这是一个专门为电动车打造的全新并具有极高的灵活性的平台,其电驱与电芯等关键零部件可适配不同车型,实现最大化应用,从而优化成本结构。电池系统也可根据不同车型和消费者需求进行调整。

“BEV3”架构计划于2021年推出。这一全新的电动汽车架构也将为通用计划于2023年前,在全球推出20余款纯电动车型的战略规划铺路。

卡莱尔证实,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类似于凯雷德(Escalade)的大型电动SUV,并根据消费者需求,在销售电动汽车的同时可能继续销售燃油车。

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预计将于2023年底在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Detroit-Hamtramck)开始生产大型凯迪拉克纯电动SUV。这是该工厂计划进行的30亿美元“重建计划”的一部分。

而凯迪拉克供应商则表示,凯迪拉克品牌计划于2022年在中国推出一款紧凑型电动SUV,并计划于2023年底在美国投产。

卡莱尔表示,凯迪拉克未来的纯电动车型命名,将不再使用数字和字母组合,比如CT6 (配置|询价)XT5 (配置|询价)等,而是用单词来表示。“Escalade就是个好名字。”

卡莱尔还表示,凯迪拉克将在未来10年再次更新现有的汽油动力车型,然后再专注于电动车型。他并表示,彻底完全转型到纯电动车型,“不知道会需要多久”。

电动汽车面临的一个关键挑战是续航里程。卡莱尔表示,凯迪拉克需要行驶300英里才能有竞争力,并且最终“需要达到400英里”。

此外,卡莱尔称,凯迪拉克还将增加配备超级巡航(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通用汽车的高管们此前曾表示,超级巡航的更高级版本正在研发中。(张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