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与盛宝银行组建金融技术合资公司,各持股50%

吉利将与盛宝银行组建金融技术合资公司,各持股50%

12月17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子公司吉利瑞典控股公司(简称“吉利”)与丹麦盛宝银行有限公司(简称“盛宝银行”)共同宣布,双方将成立金融技术合资公司,致力于向中国金融机构和投资者提供一系列金融和监管科技解决方案,双方将各持股50%。

在合作模式上,盛宝银行将为合资公司提供金融和监管科技能力,以及其二十多年为全球客户提供科技系统和数字化服务而积累的经验,利用金融云服务、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尖端科技为中国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领先技术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交易投资、智能投顾、资产管理、风险定价、监管科技等领域。而吉利则将为合资技术公司在中国落地和运作提供全力支持,特别是本土化经验。

据了解,早在2018年9月,吉利控股就成为了盛宝银行的重要股东。对于本次进一步合作,吉利表示,通过此次合作,盛宝银行将在中国市场建立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业务。盛宝银行创始人兼CEO kim Fournais表示,通过合资公司,盛宝银行将为中国客户提供透明、高效和安全的投资全球和本地金融市场的方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