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凯迪拉克11月在华销量1.68万辆 同比下降20%

销量|凯迪拉克11月在华销量1.68万辆 同比下降20%

新浪汽车从乘联会获悉,今年11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为1.68万辆,同比减少20%,1-11月累计销量为19.48万辆,同比减少5.7%。

具体车型来看,XT5 (配置|询价)当月销量达到了6005辆,成为凯迪拉克品牌中最畅销车型,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出现了27.2%的下滑,XT4 (配置|询价)以及刚刚上市的CT5 (配置|询价) 11月销量也分别达到了3872辆和2955辆,此外,CT6的11月销量也达到了2798辆。

凯迪拉克销量地下滑并不让人意外,一方面凯迪拉克此前销量攀升大部分来自于国五切换国六时采取的以价换量策略,另一方面随着畅销车型ATS-L的停产,后续厂品未能及时填补其留下的空缺,也成为其销量下滑的主因。

此外,有分析认为,凯迪拉克以价换量的后遗症已经开始显现,以刚刚上市的CT5为例,过高的定价以及毫无优惠的销售策略,让习惯了降价的消费者很难接受,价格战硝烟散去后,大家对于凯迪拉克的品牌认知似乎也发生了转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