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奔驰11月在华销量5.79万辆 同比增长11%

本文介绍的车型
销量|奔驰11月在华销量5.79万辆 同比增长11%

新浪汽车从戴姆勒集团官方获悉,11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球销量为20.9万辆,同比增长5.3%;2019年1-11月,品牌累计全球销量为213.35万辆,同比增长1.4%,创历史新高。smart品牌11月全球售出9355辆,同比下滑14.4%,2019年1-11月smart品牌全球累计销量为105600辆,同比下滑10.9%。

在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11月售出汽车5.79万辆,同比实现11%增长,也刷新了历年11月最佳销售记录,2019年1-11月,品牌在中国累计销量为64.09万辆,同比增长6.3%。除中国市场外,梅赛德斯-奔驰在越南、韩国等地均创下销量纪录。

官方表示,梅赛德斯-奔驰11月份销量大涨主要得益于SUV产品以及紧凑型汽车的热销,11月共售出紧凑型汽车61500辆,同比增长9.8%,其中奔驰A级、奔驰B级 (配置|询价)表现优异。SUV领域,11月共售出76300辆,同比增长10.5%,其中奔驰G级 (配置|询价)11月销量同比增长20.2%。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