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在全球范围两次召回逾90万辆

本文介绍的车型
通用汽车将在全球范围两次召回逾90万辆

(新浪汽车 12月20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周四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两项行动召回逾90万辆汽车,以解决刹车软件问题和潜在的火灾风险。

这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召回超过55万辆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凯迪拉克CT6 (配置|询价)GMC Sierra 1500车型。这些汽车存在的潜在软件故障可能会导致车辆刹车系统和提醒失效。

通用汽车表示,这一罕见的失误可能会导致汽车的电子控制或防抱死制动系统失效。通用汽车称,车辆的诊断系统不会照亮仪表集群警报。经销商将重新使用软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通用汽车还将召回超过40万辆2019-2020年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卡车,因为电池正极电缆环可能使用了过量的胶水制造,会导致火灾或失速。

通用汽车经销商将检查车辆是否有胶水或其他污染物,并在必要时更换损坏的部件。据报道相关问题导致了一场火灾发生,但没有人员伤亡。(李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