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将停止开发柴油车 2021年底前淘汰关键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 12月26日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三菱汽车已决定停止开发新的柴油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2021年底前淘汰其关键柴油车车型,并大幅缩减现有柴油车业务的规模。

三菱汽车将停止开发柴油车 2021年底前淘汰关键车型

柴油发动机汽车正在失宠,尤其是在欧洲市场。欧洲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对柴油车的增税以及迫在眉睫的禁令都将使得柴油车市场规模不断萎缩,“柴油排放门”丑闻更是让情态恶化。未来十年,柴油车预计在全球的销量将下降40%左右。

三菱汽车的柴油汽车开发工作将限于升级现有的发动机。到2021年,随着包括欧蓝德 (配置|询价)(Outlander) 在内的两款主要SUV车型的更新,一些关键车型将放弃柴油车版本。

三菱汽车的柴油发动机产品将仅限于欧洲和美国的小型卡车和一些SUV,以及在日本大量生产的小型货车Delica D:5。

三菱汽车预计,未来两到三年内,该公司生产的柴油车占总销量的比例将从2018年的24%降至不足20%。

作为与雷诺和三菱三方商业联盟的一部分,日产计划在本世纪20年代末完全停止生产现有的柴油机车。雷诺打算将其柴油车的数量控制在最低水平,预计到2022年底,柴油车销量将较2017年水平下降一半。

各大日本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停止柴油车的销售。丰田汽车在2018年宣布将分阶段停止销售柴油乘用车,转而研发生产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本田汽车计划在2021年底前停止销售柴油车。(张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