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长安汽车2019年销量80.32万辆 同比下降6.5%

本文介绍的车型
销量|长安汽车2019年销量80.32万辆 同比下降6.5%

新浪汽车从乘联会获悉,长安系中国品牌2019年销量为80.32万辆,同比下降6.5%。其中12月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达到9.49万辆,同比大增83.1%

具体车型来看,CS75 (配置|询价)成为长安系中国品牌最畅销车型,全年总销量达19.32万辆,同比增长37.7%。CS35紧随其后销量为14.17万辆,同比增长7.5%。逸动 (配置|询价)和CS55全年销量分别为12.4万辆和11.22万辆。不过它们同比均出现1.5%和32.1%的下滑。

长安系中国品牌今年整体销量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上半年表现平平,随着新品投放市场,下半年实现连续5个月的环比增长,拉动了全年的销量。2020年长安将会有长安逸动PLUS、CS65等新车型投放市场,助力长安汽车冲刺新一个十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