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东风本田2019年销量78.9万辆 同比增长13.2%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销量|东风本田2019年销量78.9万辆 同比增长13.2%

日前,新浪汽车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2019年12月,东风本田终端销量75,526辆,同期下降29.6%;2019年全年,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788,916辆,同比增长13.2%。

东风本田旗下三驾马车(思域 (配置|询价)CR-V (配置|询价)XR-V (配置|询价))表现出色,思域连续6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CR-V成为本田在华首款年销超过20万辆的SUV车型,XR-V五年累计销量则超过75万辆。

2020年,东风本田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补强,思域两厢版将实现国产,第五代CR-V将迎来中期改款,此外,本田在华首款插电混动车型CR-V SPORT HYBRID e+也将正式推出。随着旗下产品综合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东风本田2020年有望创造更高的销量成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