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 东风出行组建300人应急车队 随时待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东风出行主动承担起作为央企的责任,全方位开展防控工作。

应对疫情 东风出行组建300人应急车队 随时待命

1月24日,应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东风出行当天12时起暂停平台武汉网约车服务。在此之前,东风出行已应指挥部的要求,开始组建应急车队。

截至24日,东风出行司机报名应征组建起300人的应急车队,随时接受应急调度。

22日起,东风出行为平台车辆陆续配发84消毒液等消毒设备,并在维保中心(蔡甸区人民汽配城8号楼)设置消毒点,每天对车辆内外进行消毒。同时,还提醒司机勤洗手、多通风,保持个人和车辆卫生,如有不适及时就医。东风出行提醒驾驶员注意防控的同时,禁止乘客携带活禽、野生动物等上车,防止疫情扩散。防控期间,确保营运车辆车机摄像头清晰可控。

为最大程度保障司机的安全和健康,连日来,东风出行紧急协调各方资源,组织党员同志成立抗疫物资运输车队,从神龙公司等兄弟单位争取到800套防护服。目前,防护服已陆续发放到抗疫应急车队和旗下分子公司。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