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向武汉捐赠300万元现金及口罩、防护服等物资

新浪汽车讯

1月27日,东风本田发布消息,决定向武汉捐赠300万元现金,并紧急调集可用物资,筹集标准型白色有帽防护服400套、乳胶手套1000双、医用口罩1200个,捐赠给疫情应急车队使用。

东风本田向武汉捐赠300万元现金及口罩、防护服等物资
原文如下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这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东风集团旗下的重要企业,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决定捐赠300万元现金;并紧急调集可用物资,筹集标准型白色有帽防护服400套、乳胶手套1000双、医用口罩1200个,捐赠给疫情应急车队使用。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公司在要求员工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的同时,也希望为尽早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公司后续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继续予以援助和支持。

最后,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愿你们早日平安胜利归来!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