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1月28日,宇通客车宣布,向武汉疫区紧急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支援新建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

宇通客车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宇通客车1月25日接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任务,要求保质保量紧急生产一批负压救护车,增援抗疫第一线。目前,宇通专用车生产线每周可以规模化生产和供应应急专用车120台,其中可用于有效隔离病毒感染者的负压救护车、可随时检验感染情况的体检车均可随时进入规模化生产。

负压救护车是本次抗击疫情的重点需求物资之一。负压救护车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而且负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