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取消2月经销商销售目标/增加返利补贴

本文介绍的车型

转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近日,福特汽车官方宣布为了缓解经销商压力,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制定了销售政策,资金支持,服务三类共八项政策,包含减免销量考核、降低返利门槛以及库存减息等多项措施,力求和经销商伙伴共克难关。

福特取消2月经销商销售目标/增加返利补贴

其中,销售政策从取消零售和批发目标出发。同时,福特还适当降低了奖励的门槛,多卖多挣,真正做到“无忧奋斗。卖多挣多”。

资金支持则涵盖了三条令经销商“减少资金压力,增加返利”的政策。其中,“2 月份的所有提车量(不含锐际 (配置|询价))都给予 75 天免息的资金支持”有助于经销商合理控制库存。

而 “经销商现有库存‘减息’政策”,特地针对湖北地区,减免了该区域的经销商2月所有应付利息,对于其他地区经销商来说也相应下降了一个百分点。最后,“加速经销商返利支持政策”增强了现金流能力,经销商支出更少,回款更快,自然注入了更多活力,提高抗风险能力。

为车主的售后服务也在疫情中进行了合理的调整,继续减小经销商的售后业务压力。例如“2月份的售后指标免于考核”,这样大家可以静心做好对车主的关怀与服务。

此外“2月索赔业务不用愁”是NDSD服务部门充分理解到车主的目前状况,主动为2月份到期的索赔业务做了顺延处理。最后,“2月疫情防控不用愁”为经销商带来了《经销商疫情期间服务营业操作指南》, 有了政策性指导,全国统一的标准,帮助经销商伙伴更全面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售后服务工作。

福特取消2月经销商销售目标/增加返利补贴

同样在福特中国进口车业务上,基于目前疫情对于经销商正常运营产生影响的客观情况,福特将调整有关零售奖励项目的相关规定,以避免经销商由此产生的损失。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福特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共捐赠价值800万元的医疗物资,积极支持抗击疫情工作。除了医疗物资外,福特汽车在华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向武汉捐赠价值500万元的10辆福特全顺改装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也悉数到位,为疫情做出贡献。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