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能源公司推氢动力充电器 可随时随地为电动车快速充电

AFC能源公司推氢动力充电器 可随时随地为电动车快速充电

(新浪汽车 2月13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AFC能源公司宣布推出基于氢燃料电池技术的零排放电动汽车(EV)充电器。这一独立的零排放充电系统克服了与电网覆盖不到的相关问题,而且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为电动汽车提供快速充电。

在英国,苏格兰电力公司(Scottish Power)最近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要实现电动汽车的部署目标,需要增加近1000亿英镑(约合1310亿美元)的新投资,以升级充电网络,并在全国各地部署专用电动汽车充电站。

对于车队运营商、商用车辆甚至是私人和公共停车场运营商来说,大规模快速充电是企业的必须解决的问题。而在某些情况下,如果不进行本地化的电网升级,这就无法实现。

AFC能源公司的系统是为了满足这些需求而设计的,它提供了一种电动汽车充电器,可以使用多种氢源进行安全充电,同时以最佳效率运行,在任何需要的时候和需要的地方都能够快速充电。

AFC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当·邦德(Adam Bond)解释说,“不可否认,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当今主流汽车体验的一部分,但在许多领域,充电基础设施限制了大规模部署,AFC系统是独立于电网的,并在离电网最远的地方或供应过剩的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提供电动汽车充电。通过这个系统,我们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以支持行业对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点网络的新需求。”

AFC充电系统将成为现代技术战略的一部分,使客户能够制定出一个路径,实现净零碳排放,同时控制电力成本和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能力。

AFC充电系统的机械和电气元件可以封装在ISO容器中,该容器是绝缘的,并装有环境控制装置,可以在各种气候条件下运行,没有与柴油发电机相关的气味或噪音。模块化的AFC能源H-Power系统将提供三种标准配置,可以为一个站点提供最多100个充电点。

为了支持新系统,氢能源和辅助设备也可从第三方供应商通过AFC集成到最终产品解决方案中。AFC能源公司可以与所有电动汽车充电平台对接,将其系统作为一体化的零排放充电系统的一部分。(张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