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广汽本田1月销量7.67万辆 同比增长1.1%

本文介绍的车型
销量|广汽本田1月销量7.67万辆 同比增长1.1%

日前,新浪汽车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20年1月,广汽本田三品牌销量达到76,650辆,同比增长1.1%,为2020年的销量达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其中,第十代雅阁 (配置|询价)(ACCORD)1月份销量22,118辆,新一代凌派 (配置|询价)(CRIDER)销量15,023辆,缤智 (配置|询价)(VEZEL)销量14,392辆,皓影(BREEZE)销量9,539辆。

2019年,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广汽本田实现了逆势增长;2020年,广汽本田在整体车市开局不利的背景下取得开门红。接下来,广汽本田将继续以强化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的产品矩阵为代表,在产品阵容、技术创新、车型营销、服务体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持续探索,不断革新,全面强化企业体系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