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 中国一汽复工复产

如今,国内新型冠状病毒已经进入拐点,与此同时国家也号召各大企业复产复工。网通社从中国一汽获悉,在疫情期间将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并按照企业所在地党委、政府的安排下积极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保持中央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此外,中国一汽按照统一要求,分类实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 中国一汽复工复产

在复工复产方面,中国一汽全力做好人力资源保障工作,严格做好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原则。

1月份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初期,一汽集团整体销量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反而实现了持续增长,一汽集团1月整体销量达35.4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3%。

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 中国一汽复工复产

在合资品牌方面,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一汽大众1月份销量为18.7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减少2%;根据一汽马自达官方数据显示,该品牌1月份销量为7,539辆,同比增长7.45%。

而在自主品牌方面,红旗品牌1月份暂未公布销量数据。根据奔腾官方数据显示,品牌截止1月22日销售1.39万辆,同比增长60.4%。值得一提的是,红旗和奔腾品牌2020年都制定了20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

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 中国一汽复工复产

除此以外,中国一汽在疫情防控期间,还要做到防控不缺位、复工复产听指挥,共同推动中国一汽复工复产,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运营以及充分发挥排头兵和主力军的带头作用。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