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一汽丰田1月销量6.26万辆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东风

一汽丰田日前公布了2020年1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一汽丰田1月销量达到62,653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分具体车型来看,刚刚完成换代的RAV4 (配置|询价)表现抢眼,单月销量达到了13,664辆,同比增长21.9%;轿车方面,卡罗拉 (配置|询价)1月共售出27,637辆。

疫情期间,一汽丰田更是加强了与经销商之间的配合,并采取线上线下售车的形式,推出“五大举措”打消客户疑虑,做到“全力守护全时在线”,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对于不愿到店的用户,一汽丰田精心打造了线上智能展厅,客户可利用官网数字展厅,在线360度看车,并进行后续下单流程,从源头上保障了用户健康。后续的保险、金融、上牌手续也都有人线上进行代办。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