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奋战抗击疫情 保时捷中国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国内外车企都积极为战“疫”助力。截至目前,保时捷中国捐资5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为一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和他们的家属提供人道援助。此外,保时捷携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品牌,累计捐资1.2亿元人民币,驰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爆发后,保时捷中国迅速建立跨部门领导小组,密切关注并研判事态发展,磋商应对机制;通过邮件及视频会议等形式及时与员工和经销商伙伴密切沟通。多措并举,全力支持经销商伙伴,主要为放宽考核,延长期限,取消一季度销售考核,合理调整业绩指标;延期2月业务运营相关的截至期限(如订购截止日期,激励有效期等);延长经销商优先挑选车辆发运和仓储支持;延长国五车辆清仓零售激励措施。

在服务上,保时捷提供在线咨询:专业客户顾问,为客户解答各种车辆问题,实时高效沟通,暖心;在线购车:通过在线直播、展厅、在线配车等数字化渠道,助力客户轻松甄选保时捷跑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