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人力资源和超级工厂建造副总裁离职

特斯拉人力资源和超级工厂建造副总裁离职

(新浪汽车 2月21日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再失去了一位资深高管,也是特斯拉美国超级工厂背后的建造者。凯文·卡塞克特(Kevin Kassekert)上周离开了这家汽车制造商。

公开资料显示,卡塞克特1999年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之后,他在硅谷的半导体行业工作了十多年,并于2012年加入特斯拉,担任基础设施开发总监。

2016年,卡塞克特获得提升。马斯克当时评价到“凯文领导了我们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的建设和发展,把内华达山脉的一堆岩石变成了一个工厂,雇佣了12000人,在大约三年的时间里,工厂产量超过了世界上其他所有电池工厂的总和。这真是个疯狂的家伙。”

2018年 9月,卡塞克特被提升为负责“人力与地方”的副总裁,成为特斯拉负责“人力资源、设施、建设和基础设施开发”的高管之一。

卡塞克特是特斯拉最近大多数超级工厂建造项目的幕后推手。消息人士称,特斯拉最终取消了卡塞克特对人力资源的监管,而他在特斯拉工作了7年多后,于上周离职。

对此报道,特斯拉和卡塞克特本人都没有回复。

特斯拉是出了名的高管频繁变动的公司。去年7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失去了三位副总裁,包括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和首席财务官Deepak Ahuja,但在过去几个月里,高层变动方面的情况似乎已经平静下来。(张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