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在中国开售 尚无出口美国计划

本文介绍的车型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在中国开售 尚无出口美国计划

(新浪汽车 2月23日讯)据electrive报道,雪佛兰已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其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 (配置|询价)Menlo。通用汽车表示,这款电动汽车最初将只在北京市场进行销售。同时没有出口到美国市场或其他国家的计划。

畅巡Menlo于2019年11月推出,尽管是第一款雪佛兰品牌下纯电动车,但是基于别克Velite 6 (配置|询价) 纯电动车打造,该车型也只在中国有售。

畅巡Menlo有4款配置可选,NEDC续航里程为410公里,补贴后起步售价2.1万欧元(约合15.99万元)。新车搭载10.1英寸全液晶悬浮式控触屏,配备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实现OTA远程升级、支持Apple CarPlay与Baidu CarLife。这些智能技术在中国市场非常重要。

上汽通用雪佛兰总经理斯科特·劳森(Scott Lawson)表示,“畅巡Menlo将满足我们客户的性能和造型要求,同时提供新能源汽车车主所期望的能效。”

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已经推出了三款纯电动车型,包括畅巡Menlo、别克Velite 6 EV和宝骏E200小型电动车。

按照规划,通用汽车将于2020年前在中国推出共计10款新能源车(包括混动和纯电动),并于2023年实现在华新能源车型总数再翻一番,达到20款。2025年,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将近全部车型都将采用不同程度的电气化技术,提供从轻混到纯电动的全套解决方案。(张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