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排座椅安全带存隐患 奔驰在华召回1.1万辆进口C级等车型

前排座椅安全带存隐患 奔驰在华召回1.1万辆进口C级等车型

日前,新浪汽车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0年3月30日起,召回部分2018年6月2日至2018年10月31日生产的进口C级 (配置|询价)、E级、G级 (配置|询价)、CLS级、GLC (配置|询价) SUV、AMG GT汽车,共计1116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前排座椅安全带锁扣可能不符合要求,正确系紧的安全带会被错误地检测为未系紧。组合仪表中会出现警告提示,启动车辆时会立即发出声音警告,如果驾驶员忽略这些警告,当车辆发生碰撞需要约束系统启动时,前排座椅安全带的电动主动卷收和通过爆炸器卷收的功能可能都无法激活,安全带的约束效果会受到影响,增加前排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前排座椅安全带锁扣,必要时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