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在全国14城市免费接送医务工作者 防疫站覆盖157城市

滴滴出行在全国14城市免费接送医务工作者 防疫站覆盖157城市

日前,新浪汽车从滴滴出行官方获悉,为了给更多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出行保障,滴滴医护车队近日再开8城,免费接送成都、济南、台州、宝鸡、郑州、长沙、石家庄和合肥的定点医院医护人员。

此前医护车队已在武汉、北京、上海、厦门、宁波、南京在内投入服务。截至目前,滴滴医护车队已在全国14个城市免费接送23680名医务工作人员。

据了解,滴滴已在157个城市设立线下防疫站,为车辆消毒、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为全国的网约车陆续安装防护膜。此外,升级疫情专项保障,为确诊和集中医学隔离的司机师傅们提供住院津贴、家庭补助和特殊情况下最高50万元的保障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