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拟定增200亿 百亿投资车里湾锂电池项目

来源:新京报

2月26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拟投资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建设宁德车里湾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生产线,用地面积约1300亩,预计建设周期为两年,新增锂离子电池年产能约 16GWh。

宁德时代表示,此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该项投资决定已在2月26日得到公司董事会的全票通过。

与此同时,宁德时代同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详情。宁德时代称,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不超过35个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亿,主要用于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三期)、四川时代动力电池项目一期、电化学储能前沿技术储备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目前该定增方案已得到董事会通过,但仍需股东大会和中国证监会批准。

在定增方案中,宁德时代披露称车里湾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为 108亿元,年均净利润8.07亿元,项目内部收益率 16.21%(税后),总投资回收期6.14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