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天际汽车回应向东平离职传闻:正处于休假期间,以官方消息为准

人事|天际汽车回应向东平离职传闻:正处于休假期间,以官方消息为准

2月27日,有媒体曝出天际汽车人事变动,现任天际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的向东平已经离职。不过天际汽车公关传播副总裁赵焕表示,向东平目前处于休假期间,消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资料显示,向东平曾任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兼销售总监,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2017年10月,向东平出任天际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在天际任职期间,向东平曾于2018年7月携电咖汽车(天际汽车前身)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正式与公众见面,并在11月ENOVATE品牌公布中文名“天际”时亮相。

天际旗下首款中大型豪华电动SUV ME7曾于2019年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6.68万-38.18万元。但迟迟未能交付,今年2月26日有媒体爆出天际汽车ME7正在呼伦贝尔牙克石进行耐寒测试,目前正处于上市的关键时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