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股份:公司目前不是特斯拉电池壳供应商

凌云股份:公司目前不是特斯拉电池壳供应商

2月25日,凌云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和机构研究报告将公司股票列入特斯拉概念股范畴。经公司管理层自查,公司目前是特斯拉供应商之一,2019年公司与特斯拉客户相关的业务主要是尼龙管路产品,产生的营业收入预计不超过45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合并营业收入122.52亿元的0.37%,所占比例较小。

公司向特斯拉配套的产品有尼龙管路产品和汽车金属零部件产品。尼龙管路产品已量产并已实现销售收入;汽车金属零部件产品实现供货,尚未产生销售收入。公司目前不是特斯拉电池壳供应商。公司近期未收到特斯拉重大订单,现有业务不会对目前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据公开资料,凌云股份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河北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前身是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003年8月,凌云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3.12亿元。

近年来,凌云股份聚焦新能源汽车市场,已取得保时捷、宝马、北京奔驰、宁德时代、上汽通用、长城汽车等新能源汽车产品项目。公司将积极推进与国际客户的合作,不断巩固在汽车配套领域的市场地位。

公告还显示,凌云股份股票交易于2020年2月21日、2月24日、2月2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此外,受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当地政府部门批准,除湖北地区分子公司外,本部及其它地区分子公司已陆续复工复产,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本文来自于中国电池联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