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2020年将推6款新能源车 2025年全系实现电动化

本文介绍的车型
雪铁龙2020年将推6款新能源车 2025年全系实现电动化

据autocar报道,雪铁龙今年将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纯电动紧凑型掀背车,间接取代C4和C4 Cactus车型。

雪铁龙产品经理劳伦·斯汉森(Laurence Hansen)表示,这款零排放的掀背车将拥有坚定的风格,并遵循“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雪铁龙领先舒适)设计理念。而除了纯电动版,这款车还将提供汽油和柴油车型。

此外,全新纯电动雪铁龙 Spacetourer也将在今年底发布,目前尚未透露更多细节。其余的新能源车型包括电动版两座Ami、C5 Aircross (配置|询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其他两款纯电动面包车。

斯汉森称,纯电动面包车将是“最后一英里运输的完美解决方案”。她还称,“2020年,我们将在电动汽车领域发起一场重大的产品攻势。安静和舒适是当下的奢侈品,这些车将会给出答案。”

新上任的雪铁龙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科比(Vincent Cobee)表示,“如果驾驶的是雪铁龙,而且这车无论在驾驶、座椅还是隔音方面的舒适性已经是一个参照,那么电气化就不仅仅是一项监管义务,这是一个提高交通舒适度的机会。”

按照规划,雪铁龙未来推出的全部车型都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而到2025年雪铁龙旗下所有车型都会完成电动化。

2019年,雪铁龙品牌在欧洲市场销量增长了1.2%达83.5万台;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降幅为55.3%,销量大5.1万台。(Dora)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