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开始量产A级插电混动版A250e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electrive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已开始在其位于拉斯塔特(Rastatt)的紧凑型汽车工厂生产A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然而,奔驰并没有具体说明何时交付给客户。

奔驰开始量产A级插电混动版A250e

奔驰A级插电混动版共有两个版本,其中A 250 e为两厢版本,起始售价36937.55欧元(约合人民币28.9万元),A 250 e Sal为三厢版本,起始售价为37300.55欧元(约合人民币29.2万元)

这两款车现在已经开始同时投产。梅塞德斯-奔驰生产与供应链事业部管理委员会成员约尔格·博泽(Jörg Burzer)表示,“通过同时推出两款A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梅赛德斯-奔驰Rastatt工厂再次展示了其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生产网络中的巨大灵活性和效率。”

A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与传统的内燃机车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组装。这将使梅塞德斯更好地利用生产能力,并确保质量的一致性。

与内燃机车型相比,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技术变化相对较大,配合了15.6kwh的电池容量,其在纯电状态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75-77km。

此外,与其他同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同,奔驰也为A级插电混动版提供直流充电。车载交流充电器产生7.4 kW的功率,这意味着从10%到100%的充电时间应该是1.75小时。而直流充电将充电时间减少到25分钟。

奔驰A级插电混动版已经自2019年8月开始预售。不过,奔驰在目前的公告中并未透露首批量产车型的交付时间。(Dora)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