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款纯电动卡车在厄瓜多尔获得20台订单

据国外媒体insideevs报道,继电动出租车和公交车之后,比亚迪又将在厄瓜多尔销售了其第一款电动卡车。

比亚迪首款纯电动卡车在厄瓜多尔获得20台订单

比亚迪从厄瓜多尔获得了第一份纯电动卡车订单。重型运输公司Transcarsell从比亚迪采购了20台电动卡车来处理大型多式联运集装箱。这批卡车中的第一台将在8月份交付,其余的将在2021年交付。

根据比亚迪介绍,这款全新电动卡车的续航程将在150公里左右,电池预计可使用15年。

“这款重型纯电动卡车配备了领先的磷酸铁锂(LFP)电池,电池寿命为15年,一次充电可行驶150公里,与比亚迪开发的集成驱动和独特的控制系统形成互补。电液动力系统大大方便了转向,使负载能力为31.5吨。

与传统燃油卡车相比,纯电动卡车的优点是安静、零排放、低运营成本,极大地改善了驾驶体验。此外,其配备了一个可靠的巡航控制系统。”

Transcarsell公司总经理列宁·加尔松(Lenin Garzon)在签署采购文件后表示:“我有兴趣继续与我的公司一起成长,同时也反映出我对国家、员工和客户的承诺。我希望我的公司成为第一个使用电动卡车的公司,这样不仅可以节省开支,而且有助于减少我们行业的碳排放。”

比亚迪在厄瓜多尔市场并不新鲜,该公司在2017年已经在南部城市洛亚销售了37辆电动出租车,2019年销售了20辆电动公交车。(李树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