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工厂两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死亡 系美国汽车工厂首例

FCA工厂两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死亡 系美国汽车工厂首例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一名发言人星期二表示,两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工厂的工人在确诊患新冠肺炎后已经死亡。他们是已知的第一批在确诊后死亡的美国汽车厂工人。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罗里·甘布尔(Rory Gamble )周二在给会员的一封信中说,其中一个工人在密西西根州斯特灵海茨(Sterling Heights)的Ram皮卡工厂工作,另一个在印第安纳州的科科莫工厂工作。

菲亚特特克莱斯勒此前确认在斯特灵海茨工厂和科科莫工厂有确诊工人。目前,尚不清楚这两个工人是何时死亡的。

“这对我们整个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来说是一个可怕的悲剧,”甘布尔写道。“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刻,我们的很多朋友和家人都很害怕,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尽一切力量保证每个人的安全,并以最佳方式阻止这一可怕疫情的传播。”

菲亚特克莱斯勒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表示“出于对这些家庭和那些受到这种情况影响的人隐私的尊重。”

甘布尔还写道,“FCA已经告诉我们,他们打算遵守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的命令,不打算在3月30日重新开放工厂。”

上周,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以及通用已经从3月18日开始关闭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直到3月30日。

在此之前不久,在发现斯特灵海茨工厂的一名工人感染病毒后,FCA曾短暂关闭了这家工厂。3月12日,科科莫工厂一名工人确诊。

菲亚特克莱斯勒没有立即对延长工厂停产时间发表评论,但表示尚未就是否需要将停产延长至3月底之后做出决定。

于此同时,福特汽车周二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蔓延,其北美制造工厂将在3月30日之后继续关闭。

甘布尔表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要求通用汽车公司“把会员的安全放在首位,遵守政府和卫生官员的建议,让工人呆在家里。”

福特汽车没有提供工厂重新开工的时间表,但表示会每周进行评估。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迅速扩散,美国多个州已经下达了“居家”令。在密歇根州,该命令将延长至4月13日。它是根据联邦指导方针制定的,该指导方针豁免了运输行业的关键制造业,但没有特别提到汽车制造业。(Dora)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