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将在中国盐城工厂生产口罩

起亚汽车将在中国盐城工厂生产口罩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起亚汽车公司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在其中国工厂生产口罩,以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

上述发言人表示,在中国政府鼓励汽车制造商生产口罩后,起亚汽车可能会在其江苏盐城工厂生产口罩。他拒绝就可能的量产时机或任何制造目标发表评论。

目前,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大流行,起亚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在斯洛伐克的工厂以及在印度的业务已经暂停。

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生产口罩并非史无前例。今年2月,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中国时,通用在华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改造工厂建立生产线制作口罩和医疗服装。比亚迪援产口罩、消毒凝胶,并且日产能分别实现500万只和30万瓶。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也已经证实,该公司已经在中国的一家工厂开始安装口罩生产线,未来几周内开始生产,月产能达到100万个,会集中供应给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紧急医疗救护人员、消防员以及医院和医疗诊所的工作人员。(Dora)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