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曝原上汽大通公关总监杨洪海将入职华晨雷诺金杯 任副总裁一职

3月26日,有消息人士告诉新浪汽车,原上汽大通公关总监杨洪海进入华晨雷诺欲任副总裁一职。

杨洪海
杨洪海

该消息人士透露,杨洪海的正式任职消息预计将于4月公布,而他将负责华晨雷诺金杯整体市场营销工作。对于杨洪海的到来,该消息人士表示“原华晨雷诺副总裁董晨睿走了太久,急需一位稳定军心的职业经理人出现”。

华晨雷诺金杯在成立至今不足两年的时间里,产品方面只推出了一款SUV车型---观境,2019年4月-10月这款车累计销售1948辆。在2020年“疫情”中华晨雷诺金杯推出了低日供、超长贷、免息无忧虑的购车优惠政策以推动销量。

华晨雷诺项目由原日产联盟主席戈恩、原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建立,如今,戈恩、祁玉民都已远离,华晨雷诺的前景不明,在建立之初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具有现代企业制度的国际化、市场化、现代化的合资公司。适应未来市场需求的战略平台,并实现金杯、华颂、雷诺三个品牌齐头并进、协同发展的趋势。而华晨方面更需要通过该项目在自主品牌方面加以提升。

人事|曝原上汽大通公关总监杨洪海将入职华晨雷诺金杯 任副总裁一职

2019年11月,华晨雷诺副总裁董晨睿(Michael Dong)加入沃尔沃卡车中国的管理层及团队,离职前,他正计划2020年雷诺的商用车产品,通过华晨雷诺实现本土化生产,并推向市场。在他之后还有一位继任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