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自动代客泊车,您期待吗?

听说有自动代客泊车,您期待吗? 汽车科技创新日新月异,从一台有四个轮子的代步机器,逐步演变为有大脑、有眼睛、有耳朵并且还能与人交流的智能机器人。通过自动驾驶功能,汽车可以分担解决一系列“老司机”焦虑。

停车是城市车主日常用车的一大痛点,停车不易,找车更难。面对密密麻麻的停车位,不少车主都曾幻想过,如果爱车可以根据指令自己停泊、召唤现身,该是多么美妙。事实上,自主代客泊车功能早在去年就已问市,有消息表明,今年将在我国开始量产尝试。

您是否也有停车的困扰?您期待“自动驾驶代客泊车”吗?基于以上疑惑,新浪汽车联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研究部特别设计了本次问卷,旨在以前瞻视角观察公众对汽车作为智能科技产品的新需求动向,感谢您的参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