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取消通用汽车制造呼吸机的交易 直呼“太贵了”

白宫取消通用汽车制造呼吸机的交易 直呼“太贵了”

白宫取消了生产医疗设备呼吸机的协议,因为白宫官员们认为这些设备太贵了。

据《纽约时报》报道,他们本打算周三宣布通用汽车和Ventec Life Systems合资生产多达8万台急需的呼吸机,但随后突然宣布取消。

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要求花更多时间来评估这笔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交易的成本,其中数亿美元是预先支付给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的,用于转换印第安纳州科科莫(Kokomo)的一家汽车零部件厂的用途,以制造呼吸机设备。

虽然这笔交易还没有最终泡汤,但白宫政府官员说,他们正在考虑至少十几项其他提议。

白宫政府官员还担心,最初承诺的快速生产20,000个呼吸机已经减少到7,500个,甚至这个数字也不能确定。

《纽约时报》报道称:“联邦应急管理局的长期应急管理人员正在与军方官员合作,梳理竞争性报价和联邦采购规定,同时面临着让特朗普总统宣布一些事情的压力。”

联邦应急管理局的这些工作由白宫顾问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负责。库什纳曾表示,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两周前让他负责生产更多的测试用套件,但现在把重点放在了呼吸机设备上。

两名白宫官员对《纽约时报》称,暂停与通用汽车交易的决定来自帕特里克·沃克上校(Col. Patrick Work),他目前在联邦应急管理局工作。还有一些政府官员担心会生产过多的呼吸机设备。(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365049521 用户7365049521湖北潜江

      无限QE……,救股市有钱,买呼吸机没钱……

      03-27 22:08

      用户7359859473 用户7359859473福建泉州

      美国说了,欢迎其他国家援助物资给美国,但是这个时候不要做宣传了,言外之意就是中国你可以主动要求帮我,但是不要宣传,我也不会表示感谢。

      03-27 23:17

      灯火阑珊0m0 灯火阑珊0m0江苏徐州

      这是病入膏肓的遇上了趁火打劫的吧!一个捶死抓着钱袋子,一个冷笑亮着白刃子

      03-27 22:2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