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朴汉宇将卸任 宋浩成接棒担任起亚全球总裁

3月27日,起亚汽车官方宣布,其已任命全球运营部门副总裁宋浩成(Ho-sung Song)担任全球总裁,领导公司的中期战略。

人事|朴汉宇将卸任 宋浩成接棒担任起亚全球总裁

起亚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宋浩成将接替朴汉宇(Han-woo Park)从4月1日起担任总裁,后者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一职,并将继续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目标。

现年62岁的朴汉宇目前担任起亚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起亚汽车发言人称,该公司董事会稍后将任命首席执行官。

起亚汽车表示,宋浩成丰富的海外经验为他在起亚下一阶段的商业计划中充当先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担任公司全球运营部门执行副总裁之前,宋浩成曾担任起亚汽车欧洲公司总裁、起亚汽车公司出口计划组负责人(副总裁)、起亚汽车法国总裁等职。

宋浩成(左)、朴汉宇(右)
宋浩成(左)、朴汉宇(右)

起亚汽车表示,宋浩成的首要任务将是领导今年1月公布的中期战略。按照中长期战略目标“S计划”(Plan S),起亚提出加速转型升级,逐步在未来汽车行业建立领导地位,包括在电气化、移动出行服务,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领域。

按照这一战略目标,起亚汽车将在2025年前投资29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30万元),推出11款纯电动车,全球市场(除中国外)占有率实现达到6.6%,环保车销量比重达到25%,从而确立其在电气化方面的领先地位。

起亚首款专有纯电动车将于2021年推出。到2026年,全球电动汽车市场有望迅速增长,起亚的目标是每年销售50万辆纯电动汽车,全球(不包括中国)市场销售100万辆环保汽车。

在中长期战略目标结束时,起亚汽车的目标是实现6%的营业利润率和10.6%的股本回报率(ROE),以确保必要的资本和股东价值最大化。(张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