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美国工厂生产护面罩、呼吸机等医疗设备

丰田将在美国工厂生产护面罩、呼吸机等医疗设备

据彭博社报道,丰田汽车在美国闲置的制造工厂将生产急需的护面罩和口罩。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接近与医疗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以帮助它们提高产量。

丰田汽车周五表示,该公司将于下周初开始大规模生产口罩,为其位于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和得克萨斯州工厂附近的医院供货。

丰田还表示,正在与至少两家公司敲定生产呼吸机和呼吸罩的协议,并在寻找生产防护口罩的合作伙伴。周四,该公司已经将北美工厂停工时间延长了两周。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小川哲夫(Ted Ogawa)表示,“由于工厂闲置。经销商专注于服务客户,我们渴望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以帮助快速推向市场所需的医疗用品和设备,从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危机。我们向医疗设备界传达的信息是,我们在这里愿意提供帮助,请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

丰田是美国最新一家提供制造技术帮助阻止疫情爆发的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已经与通用电气公司(GE)以及3M合作生产医疗设备。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家工厂尝试生产呼吸机。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计划在中国的一家工厂每月生产100万个口罩,供应给美国医护人员。特斯拉公司捐赠了口罩和呼吸机,并与美敦力公司(Medtronic Plc)就帮助它们提高产量进行了谈判。(李树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