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疫情|FCA寻求4月6日恢复意大利三家工厂的部分生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海外疫情|FCA寻求4月6日恢复意大利三家工厂的部分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工会代表周一表示,如果获得政府的批准,该公司计划从下周开始在意大利的三家工厂恢复部分生产。

本月早些时候,意大利禁止国内旅行,并下令在4月3日之前关闭所有被认为不重要的商业活动,包括汽车制造,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传播。

意大利工会联盟(UILM)代表吉安卢卡·菲科(Gianluca Ficco)表示,FCA已经通知工会,如果政府批准,其将准备在4月6日恢复部分业务生产。

菲科称,FCA计划恢复位于意大利南部梅尔菲的Jeep指南者 装配线,和位于意大利中部的阿特萨(Atessa)轻型商用车工厂,以及位于都灵米拉菲奥里(Mirafiori)的纯电动车500工厂。

菲亚特克莱斯勒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目前的计划是在下周恢复上述三条生产线。

不过,菲科表示,他不知道政府是否会允许非必要的活动重启,并认为罗马方面更有可能延长禁令。

他说:“无论如何,当工厂重新开工时,FCA必须确保所有工厂都能保证最高的健康和安全条件。必须增加安全设备”。

法拉利上周五表示,如果供应充足,其将于4月14日重新开放其在意大利的两家工厂。法拉利与FCA一样,都由意大利阿涅利(Agnelli)家族旗下的投资公司Exor控股。(张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