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长安回应H6与CS75“互黑”:一贯主张携手共进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东风

3月30日晚间,长安汽车就网络流传的“黑公关”事件独家回复新浪汽车。长安汽车表示,长安汽车一贯主张中国品牌携手前进,共同推动品牌向上,近期掌握到网上(哈弗)H6对标和不利于(长安)CS75 (配置|询价)等产品文章800余篇,但我们并不认为这是长城汽车操纵所为。疫情当前,倡议大家将工作重心放到复工复产上,提升产品力,提升服务力,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携手建设中国品牌美好未来!

日前,一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关于长安汽车攻击我司的情况汇报》的文件在网上流传,文件指出,长城汽车检测到异常的、有组织的负面攻击,经深度调查,确认是长安汽车有组织发起的针对哈弗H6 (配置|询价)/F7等车型的进攻性负面传播。

此前长城汽车在回应新浪汽车时表示,事件为上周发生,但该文件为长城汽车内部所发,尚不清楚如何流出,目前正在排查原因。

(责编:林嘉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404360758 用户7404360758江西南昌

      虽然我不追求动力,可是长城的动力还是挺让人满意的,那些总是说长城动力弱的都是到底哪门子心思

      03-31 11:10

      不成爱 不成爱江西南昌

      长城的车质量很硬,哈弗H6和F7这些车能够一直卖的这么火,肯定是有原因的,长城肯定会把更多的中心放在产品质量上,而不是放心跟这个比跟那个比较上。

      03-31 11:14

      韩流战队战 韩流战队战江西南昌

      长城这么热销就是我们普通大众的需求,疫情这么严重长城一直在支持武汉

      03-31 11:2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