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疫情|铃木将在印度生产呼吸机 月产10000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铃木汽车周三宣布,将通过旗下子公司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 India)在印度生产呼吸机和口罩。铃木将与印度当地医疗设备制造商合作,计划每月生产10000台呼吸机。

海外疫情|铃木将在印度生产呼吸机 月产10000台

在铃木做出这一决定之际,正值印度政府敦促当地汽车制造商生产呼吸机,以帮助面临医疗设备短缺的医院。

据统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导致全球近80万人感染,超过3.88万人死亡。

在印度,迄今已有1251例确诊感染,32人死亡。

为了遏制疫情的传播,印度政府上周宣布进入21天的禁闭期,迫使铃木、Mahindra & Mahindra、福特、丰田和现代等汽车制造商暂停工厂生产。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估计,各大汽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关闭工厂将导致每日收入损失逾230亿卢比(约合3.05亿美元)。

除了制造呼吸机,铃木还将与另一家当地制造商合作,生产防护服以及口罩。一旦获得政府批准,该公司将立刻开始生产。

3月底,铃木推迟了印度工厂的生产,并计划将工厂关闭至4月14日。在日本,铃木的五家主要工厂从周三开始停产三天。但该公司没有在日本生产呼吸机和口罩的计划。

马鲁蒂铃木是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销量占有印度乘用车市场50%的份额。但根据最新的数据,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在截至3月31日的2019财年,销量为156万辆,较上年同期的186万台下滑16%。(张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