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免税+开放限购!你会买新能源汽车吗?

2020年第一季度,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生产带来巨大冲击,2020年2月,全国乘用车销量仅22.4万台,同比下降81.7%。

为尽快鼓励市场复苏,2月至今,中央层面已经连续多次出台鼓励汽车消费的相关政策。3月31日晚,央视新闻联播中宣布了被媒体称为迄今为止最大力度的激励政策,再延长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 实际上,在此之前,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等多个部门,已连续数次出台政策,呼吁各地根据情况开放限购、发放补贴、鼓励置换、优化汽车消费环境。地方层面,广东佛山、广州,湖南长沙、湘潭,深圳,珠海,浙江杭州、宁波,江西南昌,吉林长春等已陆续响应,出台相关政策。

4月,新季度开始,政企组合拳下,消费者会就此开始买买买吗?新能源车市会迎来期待已久的小阳春吗?为此,新浪汽车联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推出第二期《问策》调研问卷,面向广大网友发起新能源汽车购车意向调查,倾听消费者对政策的反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