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8.8万台新车超预期 上海超级工厂量产继续加速

本文介绍的车型
销量|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8.8万台新车超预期 上海超级工厂量产继续加速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超过8.8万台新车的成绩,超出了市场预期。此前,分析师的普遍预期是受新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特斯拉交付量会在7.7万左右。

特斯拉称,其在第一季度交付了88,400台汽车,并在过去3个月里生产了102,672台汽车。

尽管3月最后一周弗里蒙特工厂因疫情关闭而暂停生产,但特斯拉的产量接近上一季度创下的近10.5万台的纪录。这可能主要归功于中国上海超级工厂产量的增加。

销量|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8.8万台新车超预期 上海超级工厂量产继续加速

至于交付量,与2019年第一季度令人失望的业绩相比,这是一个飞跃,但与2019年最后三个月创纪录的11.2万台交付量相比,下滑幅度达到21%。

按车型细分,Model 3 (配置|询价)和Model Y的合并交付量为7.62万台,Model S (配置|询价)Model X (配置|询价)的合并交付量为1.22万台。而分析师此前预计,Model 3和Model Y的合并交付量为68674台,Model S和X的合并交付量为11234台。

特斯拉称,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表现。“Model Y在1月份开始生产,3月份开始交货,大大提前了计划。此外,我们的上海工厂继续达到创纪录的生产水平,尽管有重大挫折。”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过去曾表示,市场对Model Y的需求预计将高于其他所有特斯拉车型的总和。Model Y利用了人们对SUV车型的偏好,但该车型又比高端Model X便宜得多。

We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称,在疫情冲击下,特斯拉新车交付情况“比人们担心的要好”。

他补充称:“中国工厂的生产和市场需求似乎正开始反弹,将成为特斯拉未来几个季度的主要增长动力,尽管未来几个月仍存在明显的挑战。”(李树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