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市川敦和陈昊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人事|市川敦和陈昊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4月7日,东风有限宣布对公司管理层进行调整,市川敦和陈昊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丁绍斌因其他工作安排,不再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职务,此前消息显示,丁绍斌将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一职

陈昊
陈昊

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周先鹏表示,陈昊大局意识强、敢于担当,对工作充满激情,敢于挑战高目标。在他和东风日产两任总经理的领导下,东风日产起到了东风有限中流砥柱的作用。陈昊任东风有限副总裁后,除了现有的东风日产工作不变以外,同时兼管东风启辰的工作。

市川敦
市川敦

市川敦具有多年的产品规划和项目管理经历,海外履历丰富,同时对中国具有深厚的感情,将主要分管新项目、新事业、新业务等领域。

此外,周先鹏也对丁绍斌任职期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先鹏表示丁绍斌在东风有限、东风汽车股份任职期间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在担任东风有限副总裁期间,在东风有限总部组织优化、APW推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东风有限竞争力的提升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任命下达后,陈昊表示,今后将竭尽全力确保东风日产经营的稳健和可持续发展,将和东风有限的同仁一起精诚团结,为东风有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持东风有限各事业部之间的协同发展。市川敦希望能够尽快融入东风有限大家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促进各事业部之间更好地协同,同时聚焦新兴业务,同项目规划总部同事一起支持公司事业发展。

东风有限表示中国车市已经进入存量竞争时代,要全力以赴抓好销售,实施追赶策略,把一季度落下的进度补回来;要严控固定成本,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持续改善收益,提升效率。东风有限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同全体员工一道把东风有限的事业健康地推向前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