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本周将推中国制造版长续航版Model 3 起售价35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传特斯拉本周将推中国制造版长续航版Model 3 起售价35万元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最早从本周开始扩大在中国的产品线,届时将推出一款在中国本土生产、行驶里程更长的Model 3 (配置|询价)轿车。

上述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这款长续航Model 3车型一次充电的行驶里程将超过650公里,折扣前起售价为35万元,但具体价格尚未确定。

相比较之下,目前基础版Model 3的起售价为人民币32.38万元,NEDC下行驶里程约为450公里。

与现有的基础版Model 3车型一样,长续航里程Model 3将有资格获得电动汽车补贴,并免缴汽车购置税。

实际上3月初,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经公布消息称,特斯拉已经获得政府批准,可以在中国销售中国制造的长续航版Model 3 车型。

当时,中国工信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长续航版Model 3电机功率达202kW,最高时速225km/h,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为668公里,整备质量为1745kg。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已连续两个月下降。特斯拉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进行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扩张。

在地方政府的帮助下,特斯拉在中国的上海超级工厂从疫情相关的停工中恢复得比业内许多公司都快。该工厂已经于2月10日正式复工恢复生产,开始全力生产特斯拉Model 3车型。

上个月,特斯拉表示,在2月10日恢复运营后,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已超过关闭前的水平,达到每周产3,000辆汽车。

We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称,在疫情冲击下,特斯拉新车交付情况“比人们担心的要好”。

他还补充称:“中国工厂的生产和市场需求正开始反弹,将成为特斯拉未来几个季度的主要增长动力,尽管未来几个月仍存在明显的挑战。”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唯一一家整车制造工厂,投资约500亿元,一期规划年产纯电动汽车25万辆,全部建成运营后规划年产能为50万辆。(李树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安永福24566 安永福24566广东珠海

      就是价格太贵了,要是十万左右我就考虑买一台了

      04-08 14:17

      雨虹9999 雨虹9999北京

      坚决不买TSL。美国狗

      04-08 13:15

      火昱1974 火昱1974浙江金华

      太不了解中国了,希望有更短里程,价格更低的,作为家庭市区代步第2辆车。

      04-07 16:0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